ID533161896

企划原案

魔女集会paro   乙女企划

 

企划发起人:阿冬

完善者发展者:咸鱼酱,Mabel老师,狐老师等

参考原魔女集会,而精灵设定有联系《游戏人生》的部分

 

时间线:

魔女编年法:

【巨龙时代】【灰色时代】【泡沫时代】

人类编年法:

(传说时代)(黄金时代)(现代)

 

人种构成:

【巨龙时代】

百分之70的人类,百分之30的亚种和百分之0.0…01的魔女

【灰色时代】和【泡沫时代】

百分之91的普通人,百分之9的亚种和百分之0.0…01的魔女

 

人类,顾名思义的普通人,在【巨龙时代】也就是(传说时代),还存在着依靠附魔,道具做成和肉体锻炼来利用魔法的冒险者,本身没有魔力,在【灰色时代】即(黄金时代),亚人衰退,宗教兴起,魔力渐渐淡出人类视野,进入【泡沫时代】也就是(现代),基本上所有古早必须用魔力达成的事件消遣早就可以用科技完成,人类几乎已经没有魔力概念了。

——魔力?那不是只存在于妄想的东西吗?

 

亚人种:【巨龙时代】种群曾爆发至将近全人种的百分之30,但由于能一定程度掌控魔力(人类无法拥有的个性),被利用于附魔做成,捕杀排挤,由于亚人种分支繁多,聚落零散,在斗争中大部分时间处于弱势,数量不断衰竭,有放弃斗争的族群,离开原生土地前往人类无法到达的地域去生活了。

进入(黄金时代)后,一部分亚人种学会了混入人群的技巧并代代相传,到了(现代)已经有相当一部分过着普通人的生活。

也有血统被不同程度稀释的亚人种,完全融入社会,以至于不知道祖上是亚人的事情。

纯血亚人种,也有部分族群在人迹罕至的地方存留下来。

人类和亚人种可以通婚。

 

魔女:顾名思义,全是女性。

传说魔女是巨龙的牙齿埋入土地后生长出的天地精怪,实际上是【精灵的培养皿】。

她们无一例外,全都是人类或者亚人种的女性弃婴,被精灵看中并寄宿于她们体内,使魔女获得了不老不死和理论上可达无限的魔力。总量巨大,但具体的流量以实际精灵数目为准。

寄宿浓度最高的部分是子宫,魔女将完全丧失生育能力。

魔女外表与原本所属人种相符,可以用魔法改变,但不能改变本质,相貌停留的年龄段与体内精灵喜好一致。

每个魔女都有【擅长的魔法】(类推于个性)

 

高亮:刚被精灵寄宿的女性婴儿意识形态还是婴儿,还无法运用魔力生存,由于精灵支撑可以比平常婴儿不需要吃东西的时间长,会运用魔力后可以转变代谢方式,从营养代谢变成魔力代谢,(也就是说只要不吃不喝就真的美少女不排泄哦)。代谢方式转变后就不会饿了,但也可以吃东西。

受到外力因素魔女还是会死……(不会用治愈魔法或者防御魔法)。魔女极其稀少的又一大原因就是被选中的弃婴还必须活下来,意识形态成长,学习控制魔力,才能成为合格的魔女。

活下来的方式多种多样【被人类捡到】【被亚人捡到】【被动物捡到】【被巨龙捡到】【被魔女捡到】【被我们要谈恋爱的对象捡到】等等……

 

其它客观存在:

 

古老又傲慢的生物,每一块鳞片都寄宿了成千上万的精灵,巨龙也获得了永生不灭,在【巨龙时代】横行于大地,所有能用暴力获得的东西都太容易得到,绝对霸主。

数量少到可以用个位数来描述,最终被孤独包裹,下定决心不去干涉人类与亚人种,观望,以消遣孤独。

 

精灵

看不见摸不着也无法与之交流的生物,新陈代谢产物是魔力,需要通过宿主来释放新陈代谢,与龙,魔女为共生关系。寿命未知,但被寄宿的个体中,不通过外力现还未有自然死亡的案例。

平常埋在地心,是缓慢而长久的魔力源,释放到地表的代谢魔力可以被亚人种利用,也可以被某些附魔道具吸收使用。

魔力使用过后,会分解,成为新生精灵的养份,在魔力灰烬浓郁的地方,更容易出现魔女。

 

冒险者

一个职业,一般来说是持有附魔道具的人类(不排除雇佣的亚人和混进去的魔女),多数以猎杀亚人种赚钱为目的游荡,只在【巨龙时代】和【灰色时代】早起存在的职业。

毕竟【灰色时代】起,亚人种几乎已经全体宣布了与人类战争的惨败结果

 

【附魔】魔女,巨龙为普通道具加上魔法效果的过程,有些亚人种也会。

【附魔道具】种类繁多,功能多样,甚至有能让普通人也能利用魔力的类型,或者在道具上强行【寄宿】精灵的存在,也有将亚人杀害尝试用他们的血肉做成道具,也能使拥有者感知魔力,但有时限。

 

角色定位:

原则上,各位乙女人物都是魔女,不同的是初始人种。外观,擅用魔法,魔力流量,身份经历,都可以自定。且精灵凭依量可变,具体方式有【获得巨龙鳞片】【互相赠送】【强行夺取】【到地心去抓几只】【到魔力灰烬浓郁的地方等待新生精灵并趁它们来不及钻到地心抓住】【研究培养】等等等等

 

而小英雄里的各位天使,是属于人类或者亚人种,生命有限的个体,原则上是从幼体养成成年体,魔女无限长的时光中,偶然遇到的沧海一粟。

 

可以随意选择切换时代,但注意,【你】可以出现在所有的时代,但身为人类或亚人的他们,只能存在于某个时代的某个片段。

没有灵魂转世说,死了就回归大地了。

精灵不会选择男性做凭依,也无法改变精灵的喜好给某人硬塞上,使其获得不死。

 

【最高事件】

传说有一条爱上有限生命的巨龙,追逐着生命之光结束了自己的时间,留下来一颗心脏,是它身上所有精灵的沉睡所,和地心的一部分等同的能量存在,找到,就可以成为巨龙的继任者,获得巨龙原本所拥有的一切。

永生灵药。

但精灵会不会接受植入龙心的人,这点传说没提到,也许龙的力量已经强大到可以违逆精灵了吧?

 

只有一颗,只能使用一次,真实性也无从证实,每一个不懂爱的魔女其实都不需要它,但一旦有了想要恒久的伴侣,找到它成了她们心中的强烈愿望。

是花光伴侣的一生去求索那个不定的虚幻龙心,还是看着伴侣逝去回归孤寂,还是自己做了那传说中的巨龙,熄灭生命之光?

 

【达成条件】

不断更文更新,达到结局的那一刻,【你】会知道,要的是龙心般天长地久的浪漫,还是遵从生命,转瞬成空的坦然,还是放弃一切,追随爱情的凄美。

 

可能会有bug,后面会尽量去完善

参与方式:评论留下想要排的人物,到一定人数我会开一个企划群,入群一段时间内交人设,然后要定期产粮

本质上是养老企划,产粮时间间隔不会很短,毕竟我自己也是咕咕型选手

想找几个愿意共同运营企划的人(主要是负责任的同好)

长时间(以月为计量单位)不产粮,且也不和大家在群里交流(以周为计量单位)的话会黄牌警告,再不产就红牌罚下换魔女

 

一人只能排一个人物哦,就算再多产也要分出【真爱】(抱歉我被fgo各种42张选最喜欢的一张还不能氪金买洗脑了

 

 

霍克斯

治崎

相泽

爆豪

心操

上鸣

以上已占


评论

热度(2)